日本7日蜜月游 – Day3:河口湖、富士山

本文最后更新于:2024年3月11日 晚上

不知不觉来到了第三天,时间过得真是太快了,今天我们主要的行程时间都会花费在路上,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富士山,夫人兴奋了半天,因为富士山的目的就是为了能看到雪,也可以欣赏到富士山的美丽身姿,一大早我们就出发了,因为我们的酒店订在了河口湖,这里是我们刚开始规划的时候遇到的第一个坑。

在河口湖的订的酒店的时间太长了

这个也是宗雷提醒我们的,最主要刚开始为了方便,酒店的预定和签证是直接一起交给旅行社办理的,旅行社找了日本当地的机构协助办理,然后办理完成后我们也没有仔细看酒店的预定时间,另一个原因是刚开始我们的行程也没有包括京都和大阪,所以刚开始在河口湖订的酒店有3天的时间,这就是最大的问题,因为根据宗雷的说法,河口湖这附近真的没什么可以逛的,3天实在太长了,后来酒店也不给退钱,所以只能白白浪费了两天的钱,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:

酒店还是根据行程来预定,即使给旅行社代办,也要看清楚预订酒店的信息,再确认

接下来我们就从东京出发到河口湖了,具体行程是新桥车站JR山手线到新宿,换乘中央线特急到大月站,再换乘富士急行线到河口湖,下图只是其中一段路的票,总体加起来票价还是挺高的,主要因为东京市区距离富士山还是挺远的,总体的行程大概需要2小时左右

不过富士急行线的外形还是很可爱的,值得合照一下,富士山拟人化好日和的感觉哈哈哈

在去富士山的路上路边就已经各种积雪了,妹纸表示很激动,这辈子终于第一次看到雪了,不过很遗憾没有下雪,只是下着雨。

路上遇到很厚的雪地,就去玩了一番,上次去香格里拉都没见过这么厚的雪呢,这次真是赚到了!

步行到酒店后,询问酒店人员,怎么上富士山,得知了一个很悲伤的消息,富士山上下雪,封山了,没办法上去!!!这真是让人太忧桑了,记得之前去云南,也是因为下雪封山所以没办法上玉龙雪山,想不到千里迢迢来到富士山,还是没能上山,这次就更绝,不能上山就算了,好歹让我远远看一下,那天因为下雨,加上天气湿冷,山上起大雾,是那种超级无敌大山雾,连个影子都看不到,看来这次真是和富士山无缘了,没办法,就只能先去解决温饱问题,冷天最爽的莫过于来一碗热腾腾的拉面了,不过从酒店走出来能找到的餐厅实在太少了,河口湖这个地方极其冷清,也不知道是不是下雪的缘故,街道上只有车,基本上是没有人的

吃完饭回去的路上,偶尔能看到几个彪悍的萌萌哒小学生,本来想跟上前去近一点拍的,后来想着还是不要被别人误会成猥琐蜀黍了

还能看到很有味道的日式民居,大家可以看到雪真的非常厚,看来到的前几天下了很大的雪,见鬼,为啥不现在下……..囧rz

因为酒店是包温泉的,温泉开放时间是下午三点开始,闲着也是无聊,我们就去河口湖逛逛,网上查到的资料是,河口湖是位于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的湖泊。为富士五湖之一。富士箱根伊豆国立公园的一部分。是富士五湖中湖岸线最长,标高最低的一湖。面积在富士五湖中位于第二。最大水深与精进湖并列第三。

天气晴朗时湖中富士山倒影相映为一绝景,为富士山附近知名景点

对于这个,我只能说,呵呵。

不过没事拉,还好有夫人的陪伴,就开开心心往河口湖出发了,大家注意到夫人直接在雪中没有,不得不说这次买的雪地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,如果大家需要可以留言哦,不是打广告,实践出真知啊。

来到河口湖口岸,整个河岸都被厚厚的雪覆盖住了,于是我们就玩疯了,夫人更是兴奋得不得了,原谅我们南方人第一次看到雪的兴奋吧,即使还下着不小的雨,不过我们都不管了,各种欢呼,下面请直接欣赏美图,见证了夫人从矜持到逗逼变化的全过程

总而言之,可以负责任地告诉大家,埋在雪里真的好爽,大家勇敢的一定要试试看,而且要自由落下哦!

疯玩了一把后,我们就回酒店休息晾干衣服,接着就去寻觅晚餐店了,走着走着逛到一间民宿店,进去的时候忘记打个招呼吓到了老爷爷,真是有点对不住他,不过真的超爱这家店,店里装潢和摆饰都超有特色,老电视还在播着江户时代人物的电视剧,真的好穿越

店名是这个,谷歌能查到地址的,大家可以看看我们的晚餐,真的超丰盛,而且价格也很合理

吃饱后,告别了老爷爷和老婆婆后,我们就去万能的711买了隔天的早餐,和基本每天必吃的水果布丁,水果布丁强烈推荐,特别是橙子布丁,基本上你去日本711是必买的小吃,实在是太好吃了!!我们在日本7天就足足吃了5天,你可以想想有多好吃,貌似只有711有,全家没发现

然后回了酒店,我们就穿着酒店给我们准备的温泉服就准备去泡温泉咯

那么下面向大家科普一下日本的温泉泡法,没错,在日本泡温泉,

无论男女,都是全裸的

泡温泉前你需要洗个澡,然后穿着温泉服去泡温泉,日本的温泉,绝大多数都是男女分开的,如果你想要家庭式温泉或者情侣温泉,价格上会贵很多,当然,在一些地区也会有男女混浴,不过就看你能不能接受了,又因为是男女分开,所以如果有一帮熟悉的朋友一起进去那还可能不是很无聊,虽然有点羞羞哒,可是如果是夫妻或者情侣,就真的无聊了,就像我们一样。

因为刚好去泡温泉的时间有点晚了,十点多,基本没有什么人,温泉池是分室内和室外的,室外的环境会好很多,可是,你能想象,一个人,裸体的,在室外泡温泉所感受到的那种孤独感和无奈感么……虽然温泉真的很赞,不过用户体验不行啊!!!!!!!完全没有舒服的感觉!!!!!!是真的很无聊啊!!!!!所以最后我们不约而同的都泡了半个小时就出来了。

总体而言酒店还是不错的,特别是河口湖这边的温泉酒店,本身房间里面就有高级的木质室外电子浴缸,可以设定水量和温度,直接可以用来作为室内的小型情侣温泉,还是挺有感觉的,大家去到河口湖那边可以试试看。

泡完温泉后,睡前研究了隔天的行程,向酒店拿了去箱根汤本车站的巴士时刻表,定了明早起床的闹钟,这一天就略带遗憾但依然很满足的结束了。


日本7日蜜月游 – Day3:河口湖、富士山
http://example.com/2016/02/18/japan-7th-honeymoon-day3-lake-kawaguchi-mount-fuji/
作者
Mrfangge
发布于
2016年2月18日
许可协议